广西降温在即 铁路供电部门精调细修防寒

发布时间:2024-04-28 05:40:38 来源: sp20240428

该段青年职工在焦柳线古砦站内对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唐浩摄 天窗作业时,轨道车司机确认进站信号机。唐浩摄 该段青年职工在焦柳线古砦站内对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唐浩摄 该段青年职工对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唐浩摄 该段职工对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唐浩摄 该段职工在对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唐浩摄 天窗作业时,接触网工正在巡视线路。唐浩摄

  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供电段融安供电车间的技术员刘创龙带领团队,利用“天窗”作业,对焦柳铁路古砦站内及至寨隆站区间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修,确保供电设备在低温天气性能良好。

  近期,广西将迎来一次降温天气。焦柳铁路是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最大的铁路枢纽之一,承担着大量的客货运输任务。保障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直接关系到列车的正常运行和旅客的安全。

【编辑:田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