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文娱评明星番位之争:撕番大战不会有赢家

发布时间:2024-04-26 01:25:24 来源: sp20240426

   中新网 北京12月14日电 今日电影《酱园弄》发布最新海报,官宣了主演排序方式——以角色出场顺序来排。

  《酱园弄》表示:因本片角色众多,拍摄难度不低,至今仍在搭配组合过程中,为保证台前幕后所有主演、主创全力以赴专注拍摄,电影将会在阵容齐整后,再择机官宣全部阵容,主演排序会以其所饰角色的出场顺序为准。

片方发布声明表示番位按照出场顺序来排。 图片来源:《酱园弄》官方微博截图   片方发布声明表示番位按照出场顺序来排。 图片来源:《酱园弄》官方微博截图

  一直以来,番位排序都是热门影视剧受关注的焦点之一,谁先谁后,谁上谁下都会引发各种争议。在一些粉丝眼里,自己的偶像如果排在谁后面,就有低人一等,为他人抬咖做嫁衣之嫌,因此需要据理力争。《酱园弄》也不例外,早前多位女演员均被带上热搜,讨论度十分激烈。

  中新文娱认为,番位和观众的认可度并不一定能画上等号,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角色不分大小,谁的演技更佳,其实比所谓的番位更有说服力。任何一部影视剧都是团队合作的结晶,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创作者也是因为热爱而聚在一起,每一个角色都是为了故事的呈现服务。过多对于番位的争吵会影响作品创作的初心,希望大家能让演员回归演技、电影回归内容、市场回归观众。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