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G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福州开幕 近百名台湾选手参与

发布时间:2024-04-29 01:49:30 来源: sp20240429

   中新网 福州10月7日电 (记者 闫旭)作为第十一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2023CSPG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7日在福州开幕,海峡两岸的国际扑克竞技爱好者齐聚一堂。

10月7日,2023CSPG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7日在福州开幕。近450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来自台湾的选手有近百名。海青节组委会 供图

  本次赛事持续至10月11日,近450名选手参赛,其中来自台湾的选手有近百名。

  “有很多台湾的年轻人喜欢国际扑克竞技这项运动,大家通过来参加CSPG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可以看到大陆有这样非常棒的赛事。”来自台湾的CSPG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形象大使庄颢说,大陆的城市、美食、观光景点、文化等等,值得台湾年轻人来深度体验。

  另一位赛事形象大使杨乐乐是福州姑娘,曾就读于台湾世新大学的经历让她特别关注、乐于参与两岸青年交流。国际扑克竞技是杨乐乐的业余爱好,她希望这项比赛持续下去,成为两岸青年交流的一个平台。

  CSPG海峡杯青年扑克大赛由福建省扑克牌协会主办,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扑克赛事。大赛旨在打造两岸智力扑克系列赛事,促进两岸民间文化体育交流。(完)

【编辑:唐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