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将派代表团前往埃及开罗 指责以色列企图拖延冲突

发布时间:2024-04-28 23:47:42 来源: sp20240428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发表拒绝停火相关言论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多名高层对外表态,指责以色列方面企图拖延冲突。

  哈马斯高级官员奥萨马·哈姆丹当地时间7日晚间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以色列军方正在加沙地带遭遇人员伤亡和装备损失,内塔尼亚胡及其政府正在寻求以各种方式继续误导舆论并延长冲突,并逃避其对国际社会和加沙地带平民的责任。哈姆丹向外界透露,哈马斯方面将派出由高级别官员哈利勒·哈亚率领的代表团前往开罗,在埃及和卡塔尔等的支持下跟进有关与以色列交换被扣押人员和加沙地带停火的相关协议。

  哈马斯另一位高级别官员萨米·阿布·祖赫里同日表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拒绝哈马斯提出的加沙停火最新提议,显示出以色列方面希望在中东范围内继续冲突局面。(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