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紫蓬山:冬日山景美

发布时间:2024-04-27 19:13:08 来源: sp20240427

航拍紫蓬山一隅。(无人机照片) 陈家乐 摄 冬日的紫蓬山层林尽染。(无人机照片) 陈家乐 摄 冬日的紫蓬山层林尽染。(无人机照片) 陈家乐 摄 冬日的紫蓬山五彩斑斓。(无人机照片) 陈家乐 摄 冬日的紫蓬山五彩斑斓。(无人机照片) 陈家乐 摄 紫蓬山风景区一隅。 陈家乐 摄 冬日的紫蓬山五彩斑斓。(无人机照片) 陈家乐 摄 紫蓬山风景区一隅。 陈家乐 摄

  12月6日,安徽省肥西县紫蓬山风景区五彩斑斓,山顶的古刹、远处的山峰凉亭、层林尽染的树木,共同构成了一幅绝美山居图。

  紫蓬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自清代开始便有“庐阳第一名山”之称。该景区森林面积3500公顷,各种植物470种,栖息鸟类120多种,仅鹭鸟就有3万多只。

  近年来,肥西县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落实落细,坚定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路,让山清水秀景美成为常态。(陈家乐)

【编辑:王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