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吸引千余家海内外企业亮相

发布时间:2024-04-28 02:09:12 来源: sp20240428

第十二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启幕。胡耀杰 摄 与会代表在展区驻足参观。胡耀杰 摄 参展商向与会代表进行商品介绍。胡耀杰 摄 与会嘉宾在展区听取参展商介绍。胡耀杰 摄 来自非洲的代表团工作人员在展区与参展商进行业务对接。胡耀杰 摄 本届技展会吸引了160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参会。胡耀杰 摄 参展的工业机器人吸引观展者驻足。胡耀杰 摄 本届技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绿色发展 数字赋能 融通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胡耀杰 摄

  11月9日,第十二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技展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启幕。本届技展会吸引了160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参会,其中,来自17个APEC成员经济体和19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与会企业达319家。

  本届技展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绿色发展 数字赋能 融通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设展览、主论坛、5场分论坛等,旨在进一步促进APEC成员经济体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推进中小企业高水平开放合作,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市场机遇。

  据悉,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是亚太经合组织合作机制框架内重要的大型国际经贸展览交流活动,自1996年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已成为亚太地区中小企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为APEC各成员经济体广大中小企业新技术和新产品提供了交流、展示、交易、合作平台。

【编辑:王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