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两岸台胞共迎龙年春节

发布时间:2024-04-28 00:35:24 来源: sp20240428

  2月2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与在京台湾台胞齐聚一堂,共迎龙年春节。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向各位台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投身到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来。相信只要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就一定能够共创两岸关系和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

  台湾导演 黄朝亮:其实我一直觉得台湾海峡没有很宽,这个距离也没有很远,而且我们同血同脉,语言也相通,生活形式、文化都是相通的。我觉得两岸越来越交流密集、越来越更好,这是不可逆的趋势。

  台商 陈立晴:我这套衣服是泰雅人的一个图腾,是以一个旗袍的样式去做的,想要表达的就是两岸一家亲,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也盼望和平,能够和平地交流,热于交流。(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