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首届“财富发光节”闪亮开启 手机银行11.0版本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24-04-27 16:32:16 来源: sp20240427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百姓的财富管理需求与日俱增。同时,伴随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银行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已由简单完成金融产品交易升级为追求多样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积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以“发光时刻美好+1”为主题,于11月20日开启首届“财富发光节”,并同步上线光大银行APP11.0版本。据了解,本次光大银行“财富发光节”以手机银行为主阵地,共持续11天,通过互动集阳光值、体验11.0新功能集抽奖次数、打卡分会场等多种趣味玩法,持续激发客户参与热情,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福利满满“财富发光节”让美好生活闪闪发光

  光大银行“财富发光节”活动包括“重磅启新,蓄势发光”主会场、“财富生辉,自在发光”财富分会场以及“惠民生活,从容发光”生活分会场。

  主会场重点打造“美好生活首发站”“发光节活动攻略”“阳光财富站”“惠享生活站”等板块,提供“财富发光节”各类权益活动攻略。

  财富分会场聚焦养老、投资等主题,携手光大理财、万家基金、华夏基金、工银瑞信基金、招商基金、广发基金、中加基金、太平人寿、光大永明人寿、五矿信托共10家机构,为客户带来2023年市场回顾和2024年投资展望,助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

  生活分会场以服务百姓美好生活和便民服务为核心内容,推出包括云缴费、光速贷、信用卡等多项支付满减优惠及利率打折券派发活动,提升消费活力,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实惠、温暖的民生服务体验。

  服务优化光大银行APP11.0让财富产品选择更丰富

  光大银行APP11.0对“首页”“看点”“财富”“活动”“我的”这五大主页全面焕新升级,页面风格呈现“极简”特色,给人以简洁、明快的视觉感受。一方面,通过精简页面布局、提升信息传播质效、打造特色功能专区,强化信息展示的直观体验;另一方面全新推出“活动”页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权益和活动入口,方便客户查询名下持有的权益、积分等信息,快速参与爆款热门活动。此外,五大主页与理财、基金、保险、存款等财富频道以及私行版主页均上线一键字号放大功能,对老年客户更加友好。

  为进一步扩容财富产品货架,光大银行APP11.0重点打造了以掌薪宝、随心宝、随心宝2号为代表的货币基金及活钱理财产品,灵活便捷的交易方式和流畅的操作体验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聚焦数字化服务能力升级,光大银行APP11.0“目标智投”功能为基金客户提供“定期定额自动投、目标达成自动赎”的全流程、一站式、智能化基金定投服务,“账本”功能支持客户根据投资、消费、宠物等生活场景按主题创建账本,让客户变身生活预算“小达人”,“收益账单”服务帮助客户按年、月、日全面了解财富投资盈亏情况,从而优化调整资产配置。

  资讯、投教等内容服务方面,光大银行APP“看点”板块在延续千人千面、开放化服务特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关注”“讨论”“机构评”“财富通”等多个子页面,让客户更加便捷地获取最新财经资讯,关注查看“光彩号”及专业机构生产的原创内容,了解基金与理财投教课程及投资攻略。

  未来,光大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着眼金融高质量发展,持续丰富“财富发光节”等系列品牌活动,加强在财富管理和民生服务领域的数字化水平,通过搭建数字化、专业化、开放化的财富管理服务生态,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助力金融强国建设。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