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摄影采风活动在江苏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28 06:42:3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南京11月13日电 (徐珊珊)13日,2023“SHOW JIANGSU”摄影采风活动在南京六朝博物馆正式启动。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记者及专业摄影师将走访南京、常州、淮安、盐城四个城市,以独特的外媒视角聚焦产业发展、文化遗存和百姓生活。

  作为经济大省和开放大省,江苏海陆空交通便利、经济资源禀赋得天独厚、产业基础规模庞大。十年来,江苏深化陆海统筹、江海联动,建成亿吨大港10个,开通国际集装箱航线89条。

启动仪式现场。陆润卿 摄

  “SHOW JIANGSU”摄影采风活动从201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多年,围绕“小康大美”“江苏这十年·长江之城”“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等主题开展摄影采风活动,作品登上国际主流媒体,相关报道超600篇。

  “每个城市都有着不同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记录。”摄影采风团成员、韩国《亚洲经济》记者裴仁宣表示,希望摄影师朋友们发挥创意,用摄影这一美妙的艺术形式,捕捉江苏的多元面貌,共同诠释江苏故事,分享江苏风采。(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