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市长参访深圳 增进经济交往和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27 13:29:53 来源: sp20240427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市长伦敦·布里德当地时间13日启程对中国进行访问。结束在香港的访问行程后,布里德一行15日抵达广东深圳进行参访。

  抵达深圳后,美国旧金山市市长布里德与美国在华商业机构、企业代表以及来自深圳的本土企业代表积极互动。出席相关活动的深圳企业,涵盖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布里德畅谈对此行的期待。谈及旧金山湾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合作,她表示,双方可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市长 伦敦·布里德:我们发展伙伴关系有无限的可能性。这些合作包括旅游、商业以及我们为此而来的所有领域。我们之间互相学习是很重要的。我的希望正是我们搭建起桥梁,寻找卓有成效的方式来发展伙伴关系。

  在深圳期间,布里德市长还与深圳市有关领导展开交流,并计划同深圳航空和相关旅游企业直接对话,期待能开通更多深圳直飞旧金山的航班,促进两地的旅游文化交流。根据美方公布的行程安排,结束在深圳的访问后,布里德一行还将访问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张泰运、Sun Z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