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福清工商会携公益组织帮扶家乡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29 05:28:05 来源: sp20240429

   中新网 福清10月6日电 (郑训焓)福建省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5日在福清市举行助学金发放活动。日中福清工商会会长渡边龙治、执行会长相马惠子及副会长增田敏勇、菊池千春等华人、爱心人士出席了当天活动。

  在活动上,日中福清工商会向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捐赠助学金折合人民币12.8万元,此笔善款将陆续分批发放给困难家庭学子。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郑文芳向日中福清工商会回赠锦旗。

  日中福清工商会驻福清联络处代表郑松波说,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能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社会。

  福清是全国重点侨乡,海外福清籍华侨华人超过160万人,分布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居住在日本的福清籍华侨华人众多,2020年2月,日中福清工商会在日本东京注册成立。自成立以来,该会多次筹集善款,帮扶家乡教育事业。

  渡边龙治表示,日中福清工商会将继续助力福清各项事业,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