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一小车祭祖途中落水致3人溺亡 1名镇干部营救中失联

发布时间:2024-04-27 13:47:12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江西乐平4月3日电(记者 华山) 中新网 记者从江西乐平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3日,江西乐平一辆载有4人返乡祭祖的小汽车坠落水中致3人溺亡,1名镇干部在施救中被洪水冲走失联。

  连日来,受持续暴雨天气影响,江西省乐平市全市河流水位暴涨。官方通报称,当日10时15分许,一辆载有4人返乡祭祖的小汽车在经过该市众埠镇方家村时,不顾阻拦,强行通过漫水路段,不慎被洪水冲入河中。

  通报称,正在附近巡查防汛的镇村干部立即开展施救,1人被救上岸。由于水流湍急,1名镇干部在施救中被洪水冲走失联。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乐平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专业力量全力搜救。目前,3名落水人员的遗体已被打捞上岸,参与救援的1名镇干部仍然失联。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完) 【编辑:胡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