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企业开辟“大市场” 本届广交会累计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发布时间:2024-03-29 00:24:00 来源: sp20240329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在广州举办,今天(11月3日)是本届广交会第三期的第四天,截至昨天,第134届广交会累计到会境外采购商,超过19万人,比上届同期增长超过50%。本届广交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企业受到了众多客商的青睐和关注。

  在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展区,一个研发生产测距设备的展位吸引了不少前来洽谈的客商。参展商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带来的最新款测距产品,通过相位法,可以达到1毫米的精度,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截至11月2日,已有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余个国家的近50名客商达成了意向订单。

  参展商 方丹青:(以)自有品牌面向市场以后,我可以获得更高的溢价,获得跟他们(国外企业)差不多的定价水平,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用更多的费用持续投入我们的研发。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共有专精特新“小巨人”、制造业单项冠军等称号的企业1065家,比上届同期新增251家。借助广交会平台,这些“小巨人”企业不仅可以接触到最新的行业动态,还可以和全球采购商进行交流,助力开拓海外市场。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 徐兵:本届广交会参展企业结构更优、质量更高。全球展客商通过广交会平台,能够共享质优价美的中国制造,分享规模巨大的中国市场,广交会为中外企业“买全球、卖全球”创造更多新的机遇。(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