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清洁能源企业负责人:中阿合作成效显著 助力阿能源转型

发布时间:2024-04-23 20:25:05 来源: sp20240423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大会期间,阿联酋清洁能源企业负责人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对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能源发展方面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

  阿联酋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首席运营官奥拜德利表示,中国企业参与了阿联酋多个清洁能源项目,包括阿布扎比的艾尔达芙拉太阳能电站项目、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四期光热光伏项目等,助力阿联酋从传统化石能源过渡到清洁能源。

  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首席运营官 阿卜杜勒阿齐兹·奥拜德利:我们的许多项目都有中国技术的支持,比如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我们与许多中国企业有着密切合作,我们的许多项目都已经正式投入运营,并且兼具了高质量和高性能。我们将与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合作,实现向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过渡的理想和目标。

  阿联酋企业负责人:中国助力全球在清洁能源领域发展

  奥拜德利表示,中国始终是负责任的大国,为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向清洁能源转型付出了巨大努力,助力了全球在该领域的发展。

  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首席运营官 阿卜杜勒阿齐兹·奥拜德利:毫无疑问,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中国的生产方、承包方、融资方,都为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推动了各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可再生能源领域正在开启全新的阶段。(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