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教融合新路径 “智能+”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8:00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常州12月8日电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智能+”时代背景下智能媒体类高质量人才培养创新论坛日前在江苏常州举办。

  此次论坛主题为“产教深度融合,赋能人才高质量培养”,同时举办了“校长大讲堂”、“青年教师沙龙”、“院长书记论坛”等分论坛活动,共同探讨我国高校在现有学科建设及智能媒体类人才培养实践环境中的课程建设、教学教改、人才培养等问题。

  本次论坛的“校长大讲堂”由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范洪辉担任主持人,活动中,他与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崔景贵、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刘益、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李成大及沈阳理工大学副校长舒启林共同分享了《“智能+”时代背景下智能媒体类人才高质量培养》《数智化时代出版传媒人才培养思考与探索》《深化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成都工业学院探索与实践》《以教育数字化为引领,加强特色理工建设》等主题报告。

第三届“智能+”时代背景下智能媒体类高质量人才培养创新论坛举办。“智能+”论坛供图

  “‘创新中国·万企千校·助创行动’2023‘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智能媒体类人才高质量就业专项行动”同期举办。(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