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五毒联盟”贼喊捉贼,谁才是全球网络安全破坏者?

发布时间:2024-04-28 03:17:27 来源: sp20240428

  

  近日,“五眼联盟”网络安全机构联合发布所谓警告称,“受中国政府支持的黑客组织潜入美多个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网络,中国正为发动破坏性网络攻击做准备。”

  不顾事实,无视真相,这是不到一年时间里,“五眼联盟”第二次抛出类似报告,恶意抹黑中国。

  “五眼联盟”不断对中国进行污名化,其实只是为了掩盖一个基本事实,即“五眼联盟”自身才是全球最大的情报组织,而其中的“带头大哥”美国,则是世界最大的“黑客帝国”。

  目前,美国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网络武器库,从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技术分析员爱德华·斯诺登曝光的“棱镜”计划,到被“维基解密”网站曝光的“穹窿7”计划,再到

  美媒揭露的“拱形”计划、影子经纪人披露的“方程式”计划等,一桩桩,一件件,都是美国用来攻击全球的网络武器的典型代表。

  这些网络武器可能对全球关键基础设施和各国正常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破坏。根据中国网络安全机构发布的涉美网络安全报告,美国政府正将全球关键基础设施置于巨大风险之中,已然成为网络空间的“万恶之源”。

  “五毒俱全”的“五眼联盟”,其本质就是一个“五毒联盟”,如果其真心想维护网络安全,就应尽快做出实际行动,而不是无底线地贼喊捉贼,在抹黑造谣、毒害全球的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黄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