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男子总决赛卡塔尔举行 国乒5主力获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4-04-19 20:29:20 来源: sp2024041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WTT世界乒联昨天宣布,WTT男子总决赛将于2024年1月3日至5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获得男单参赛资格的国乒主力包括樊振东、王楚钦、马龙、梁靖崑、林高远,获得男双参赛资格的国乒组合樊振东/王楚钦。

  WTT男子总决赛将展开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的争夺,将有16名选手参加男单,8对组合参加男双,冠军将获得高达1500个世界排名积分。

  在男单项目上,已获参赛资格的包括中国男乒五大主力樊振东、王楚钦、马龙、梁靖崑、林高远。此外,本周世界排名第四的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及本周首度挺进世界前十的法国17岁新星费利克斯·勒布伦也锁定入场券。

  目前已经有三对组合斩获参赛资格,分别是国乒的世乒赛冠军组合樊振东/王楚钦、韩国队的张禹珍/林仲勋和日本队的宇田幸矢/户上隼辅。男单和男双余下的参赛资格将在明天开赛的WTT法兰克福冠军赛及11月初举行的WTT常规挑战赛太原站产生。

  《广州日报》2023年10月29日第A7版 【编辑: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