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圆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8:50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悉尼12月9日电(记者 顾时宏)12月8日晚,由澳中商业峰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在悉尼隆重举行。来自澳大利亚侨界、商界等各界人士约400人出席了当晚的盛大活动。

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在活动上回顾了自2012年首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以来的辉煌历程。记者 顾时宏 摄

  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在活动上回顾了自2012年首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以来的辉煌历程。他感谢悉尼华商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对众多支持者表示衷心感谢。

  晚宴上,播放了电视片《悉尼华商,时代的标杆》,为当晚创造了独特的商业氛围。来自悉尼的年轻华商代表企业家们纷纷上台分享了2023年企业发展创新的精彩故事。主办方颁发了2023年度悉尼华商杰出企业成就奖。

12月8日晚,由澳中商业峰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在悉尼隆重举行。记者  顾时宏 摄

  澳大利亚悉尼上海商会会长卞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澳中经贸合作的高度互补性促进了澳中经贸合作的快速发展,并催生了一批新的华人企业家。他们的勤奋努力和勤劳耕耘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12月8日晚,由澳中商业峰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悉尼华商圣诞晚宴”在悉尼隆重举行。记者  顾时宏 摄

  与会嘉宾们一致赞扬澳中商业峰会和各华人商会十二年来在为华人华商提供服务、搭建商务平台、促进商业交流方面的努力和贡献。

  当晚的活动由悉尼年轻的华商代表施大帅和姚俊共同主持。(完)

【编辑:惠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