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难民营

发布时间:2024-04-27 21:27:19 来源: sp20240427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31日电(记者吕迎旭 张天朗)以色列军方10月31日发表声明说,以战机当天对加沙地带东北部的贾巴利亚难民营实施了空袭。巴勒斯坦方面说,此次空袭造成数百人死伤。

  以军声明说,以战机当天根据情报对贾巴利亚难民营一处“恐怖分子的设施”实施空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指挥官易卜拉欣·比亚里在内的多名哈马斯武装人员被炸死,该设施在袭击后坍塌。

  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以军此次空袭造成至少50人死亡,150人受伤,目前仍有不少人在废墟下等待救援。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内政部门发言人伊亚德·芭兹姆当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以军此次空袭摧毁了贾巴利亚难民营的一整个街区,造成大约400人死伤。

  以军方当天还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在加沙地带北部与哈马斯武装人员作战,打死约50名哈马斯武装人员,摧毁了哈马斯地道入口及武器和军事装备。(参与记者:柳伟健)

(责编:曹欣悦、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