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航空南宁至曼谷国际航线复航

发布时间:2024-04-27 18:38:13 来源: sp20240427

  【东盟专线】北部湾航空南宁至曼谷国际航线复航

   中新社 南宁1月26日电 (黄艳梅 高杨 张言坚)1月26日19时,满载着169名旅客的空客A320客机从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出发,飞往泰国首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标志着北部湾航空2024年首条国际航线南宁至曼谷成功复航。

  自中泰两国从今年3月起实施永久互免签证入境政策消息一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泰国相关目的地旅游热度升温。为能进一步满足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探亲旅游需求,北部湾航空迅速恢复南宁直飞曼谷航线,在原有每周三、五、日的固定班期上,还将于2月3日至2月17日额外增加多趟航班。

  前述航线的恢复,将为中泰两国旅客搭建更便捷的空中通道,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和贸易往来。

  北部湾航空是广西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主基地位于广西南宁市。北部湾航空表示,未来,北部湾航空将持续完善国际航线网络结构,陆续恢复南宁至新加坡、越南河内等多条国际航线,并开通其他国际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