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访问奥托立夫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27 14:14:09 来源: sp20240427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7日电 (记者殷淼)12月7日,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访问奥托立夫瑞典公司,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凯尔·布拉特等就加强两国汽车产业合作交换意见。

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左三)访问奥托立夫公司。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供图。

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左三)访问奥托立夫公司。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供图

崔爱民赞赏奥托立夫公司车用安全产品为保护生命安全、促进汽车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中欧汽车产业合作情况和中方的有关政策,表示中国正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强、潜力大、前景好。希望公司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合作,开发出更多更安全的产品,呵护民众生命安全。

布拉特介绍了公司经营及在华业务情况,表示看好中国经济与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的投资,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王禹蘅、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