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残运会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发布

发布时间:2024-04-28 06:12:18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杭州10月20日电 (钱晨菲)20日,记者从杭州亚残组委获悉,杭州亚残运会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发布。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此前问世后,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喜爱。适逢杭州亚残运会举办,杭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对歌曲进行适当改编后,正式推出该歌曲作为杭州亚残运会歌曲。

杭州亚残运会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发布。杭州亚残组委供图

  该歌曲恢弘大气、饱含深情、旋律激昂、振奋人心,通过反复吟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丰富的内涵层层递进,充分彰显热情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歌颂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风貌。

  同时,歌曲以人间大爱呼应“亚洲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充分体现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支持和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美好愿景。

  残健共融、平等尊重。杭州亚残组委方面表示,愿以歌声为纽带,向亚洲和世界传递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激情,共同构建残疾运动员逐梦拼搏的亚残盛会,打造分享欢乐的多彩舞台。(完)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