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57届工展会12月中开幕 夜间时段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4-04-28 01:58:25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香港12月6日电 (记者 戴小橦)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6日举行记者会公布,香港“第57届工展会”将于12月16日起,一连24天在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办。今届展会设立了超过900个户外摊位,除最后一日外,每日19时后市民可免费入场。

香港第57届工展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今届展会设有包括“香港名牌广场区”“食品饮料区”“粮油面食区”“参茸海味汤料区”等10个不同的主题展区,每个主题区都会提供特色商品,大会还联同参展商携手推出购物优惠时段。另外,展会期间还有粤剧、武术、乐器演奏和歌舞等表演,以及一系列以圣诞节为主题的活动和摊位游戏等。

  厂商会会长史立德表示,工展会作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户外展会,拥有85年的辉煌历史,为一代又一代香港人创造了美好回忆。时至今日,工展会不只是一场年度购物盛会,更升华成社会凝聚力的象征,展现令人引以为傲的香港文化和传统。他希望今届展会能刺激香港本地消费,同时也能向旅客展现香港的活力和魅力。(完)

【编辑:田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