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名国际友人畅游广州 感受广府年味

发布时间:2024-04-20 08:10:50 来源: sp20240420

   中新网 广州2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4年“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国际旅游知名人士花城广州幸福之旅”活动2月21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来自17个国家的70余名人士及其家属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主办方结合广府文化、岭南特色,打造了一条涵盖传统广府庙会、岭南特色美食、中国元宵节传统年俗的精品游玩线路,既有打卡广州塔、白云山、花城广场的“地标”之旅,也有到岭南印象园、永庆坊、陈家祠、神农草堂、新文化馆等感受广州古城文化底蕴的“历史”之旅,还有珠江夜游等产品的“时尚”之旅。整体行程涵盖都市地标、自然观光、岭南文化等多种主题,让嘉宾感受广州丰厚的人文积淀和国际化城市魅力。

  本次活动的广州文旅推介晚宴暨传统元宵节体验活动安排在东方宾馆,现场有汉服体验,糖画、剪纸、手掌画等非遗或传统文化展示以及元宵灯谜活动,让国际友人氛围满满过佳节。

  据了解,自2017年起,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围绕提升广州“知名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深度合作,大力开发海外旅游市场,陆续建立20个境外推广中心,覆盖5大洲、17个重点国家城市,各境外推广中心结合独具特色的广府文化以及广州优质的文旅产品,举办了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广州故事”的深入传播,不仅助推广州文化旅游国际形象大幅度提升,而且还吸引了更多的外国友人走进广州,了解广州。(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