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正娇艳 赏花踏青胜地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4-04-28 05:50:30 来源: sp20240428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花正开、春意浓,人们外出赏花踏青,感受绿水青山的明媚春光。

  这段时间,贵州六盘水木岗镇的万亩油菜花迎来盛放期,油菜花海随风摆动,美不胜收。长江之滨的湖北枝江,千余亩盛开的油菜花沿江铺展,与一江碧水相映成趣,人们在这踏青赏花、品茶露营,感受山水之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沙河市红薯岭景区,万亩油菜花海宛如流动的金色海洋。

  在大别山深处的安徽岳西县,漫山遍野的映山红竞相开放,红色、紫色点缀在苍翠之中,蜿蜒在群山之间,人们徜徉其中,尽享绿水青山带来的好风景。位于长江入海口的江苏启东市沿江海岸边,50多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们面朝大海,感受春暖花开。

  宁夏彭阳县旱塬梯田上,红色桃花、粉色杏花层层叠叠、花香四溢,形成了独特的梯田花海景观,当地依托美丽的花海景观,发展起乡村旅游,带动农户增收。山东冠县万亩梨花竞相绽放,当地发展休闲农业,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