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故宫雪天限定景观“我爱沈阳”在大政殿广场亮相

发布时间:2024-04-27 18:24:46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沈阳12月15日电 (记者 韩宏)12月15日,在沈阳故宫大政殿广场,沈阳故宫雪天限定景观“我爱沈阳”与观众见面。

12月15日,在沈阳故宫大政殿广场,沈阳故宫雪天限定景观“我爱沈阳”与观众见面。(沈阳故宫博物院供图)

  据介绍,“我爱沈阳”只在雪后摆放,雪融后撤回,为雪天限定景观。字体颜色选用红色,搭配沈阳故宫“宫墙红”的同时,在白雪映衬下形成“红色+白色”的绝美CP、经典配色。

沈阳故宫内的一处景观。(沈阳故宫博物院供图)

  “我爱沈阳”四字采用分体结构,每字直径4米,钢板激光切割、焊接,骨架使用方管异形焊接,整体采用汽车漆烤漆工艺。

游客们在沈阳故宫拍照打卡。(沈阳故宫博物院供图) 民众在沈阳故宫内玩雪嬉戏。(沈阳故宫博物院供图)

  一场雪过后,沈阳故宫的红墙碧瓦与皑皑白雪交织出一幅人间胜景,吸引了游客们走进其中驻足观看。(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