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进博会)昕诺飞: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经贸合作绝佳平台

发布时间:2024-03-29 21:48:05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上海11月8日电 (宫宏宇)第六届进博会的技术装备展区内,荷兰照明企业昕诺飞展出的两排鲜艳的红玫瑰令人眼前一亮。这是在昕诺飞旗下飞利浦全LED补光系统下培育的温室玫瑰。

  昕诺飞大中华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接受 中新网 采访时表示,昕诺飞已经三次参加进博会。进博会给昕诺飞提供了新机会、新舞台,让昕诺飞能够将这些节能低碳的照明新技术,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2023年进博会昕诺飞展厅。受访者供图

  姚梦明提到,近年来中国市场更加开放、包容,不断推出利好外企的政策。昕诺飞一直把中国看作“第二故乡”,中国也是昕诺飞重要的市场和研发基地。昕诺飞选择在今年重返进博舞台,彰显了昕诺飞对于中国市场从一而终的信心。

  这次进博会上,昕诺飞依旧延续了以“绿色”“以光逐梦”为主题的展厅设计。姚梦明表示,这是一种“传承”,也代表着昕诺飞始终追求高效节能、推动低碳转型的初心。今年展厅的亮点包括能够依靠阳光连续照明六天的太阳能灯具,以及可以营造家居氛围的个性化照明飞利浦落霞灯等新的创新成果。

  姚梦明介绍,今年进博会期间,昕诺飞还将与全上海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农投集团提供先进的植物照明解决方案服务,特别是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方面的最新技术,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合作,在横沙新洲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一流的农业生产设施。

  “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了经贸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昕诺飞和农投集团以进博会为起点,期待未来将在植物照明等领域开展更多的业务合作,探索现代绿色及智慧农业的发展方向。”姚梦明说。(完)

【编辑: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