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峇迪航空称:寻失物“未针对特定国籍”

发布时间:2024-04-28 04:38:35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吉隆坡4月11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峇迪航空11日发声明称,该公司在本月9日调查一航班旅客遗失物品时,是根据“标准安全协议”行事,“未针对特定国籍”。

  峇迪航空在声明中称,该公司9日从迪拜飞往吉隆坡的OD714航班上,有乘客称遗失重要物品。当飞机降落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后,机组即联系机场辅警前来协助。

  峇迪航空称,辅警随后“对所有乘客进行了搜查”,并由机组成员在遗失物品旅客座位隐蔽处找到了丢失的信用卡。声明未逐项回答视频中提出的所有质疑,但称将保持警觉,确保旅客旅行安全舒适。

  声明还指,此次遗失物品事件牵出一起“案中案”。信用卡找到后却被发现并不属于报失乘客所有。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已扣押该名报失乘客做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张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