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说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将继续

发布时间:2024-04-28 16:14:02 来源: sp20240428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2日电(记者吕迎旭 张天朗)以色列总理办公室22日晚发表简短声明说,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23日仍将持续。

这份简短声明说:“加沙的战斗明天将继续进行。”

以色列政府22日凌晨批准了一项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交换被扣押人员的协议,根据协议,哈马斯将释放至少50名妇女和儿童,以换取以军在加沙地带停火4天。哈马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哈马斯政治局成员穆萨·阿布·马尔祖克透露,加沙地带将从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起停火。

以色列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哈内格比当天早些时候透露,24日前,以方不会实施同哈马斯达成的释放被扣押人员协议。

以色列公共广播电台当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参与斡旋的卡塔尔方面通知以色列,哈马斯尚未签署协议,以色列还未收到哈马斯拟释放的被扣押人员名单。

(责编:苏缨翔、刘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