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CEO卢放:将坚定推进以纯电为基础的混动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8 07:44:26 来源: sp20240428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孙阳)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车展期间,岚图汽车CEO卢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走出去,新能源和智能化是最重要的赛道,而岚图汽车将坚定推进以纯电为基础的混动技术。

“经过努力,我们已经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例如在纯电动架构下如何实现混动和多动力总成。我们坚信,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中国汽车市场将快速走向全面电动化。”卢放表示,对于一些补能不方便或特殊应用场景,以纯电为基础的混动技术仍然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车展上,岚图汽车开启了追光PHEV的预售。卢放介绍,追光PHEV将加强营销,并用产品力+优质服务赢得用户。而对于技术路线发展,卢放认为行业中的混动路线正在从小电池到大电池变化。

10月,岚图汽车交付超过6000辆,交付量实现五连涨,市场业绩稳中向好。谈及背后支撑因素,卢放表示,岚图产品实力始终在线,而用户是真正的底气。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一波接一波的产品势能。新岚图FREE 8月19日上市,作为30万元以下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产品,切中用户需求;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在10月12号上市,进行了快速迭代,解决了用户前期的一些痛点,包括纯电续航、豪华内饰等一系列的升级。”卢放表示,下一步将向着之前月销一万台目标迈进。

面对汽车市场新的竞争环境,卢放认为,需要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技术去竞争,不断地通过创新,提高运营效率,提高产品和服务的上限。未来,能够真正通过创新再发现一个新的赛道时,才可能彻底地去解决行业“卷”的问题。

(责编:申佳平、高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