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助力天津拓宽“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4-04-27 19:20:39 来源: sp20240427

  11月17日,天津尚赫公司CEO陈旻君被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授予“产业招商大使”称号,以表彰其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协助天津滨海高新区进行招商引资,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让更多投资项目落户天津,更多高端人才集聚天津。

  天津尚赫公司进入中国30年,始终立足天津,扎根滨海,陈旻君更是将天津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近年来,陈旻君积极协助天津滨海高新区拓宽“朋友圈”,引来“金凤凰”。在她的不断协调下,以天津尚赫公司为枢纽,协助天津滨海高新区引荐了来自美国、韩国、中国台湾等地的近三十位企业家和近百个商业资源,通过线上沟通、线下交流等方式搭建对接渠道,助力地区产业发展,推动经济协同向前。

  陈旻君表示:“这个称号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一份责任,尚赫成长于天津,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为天津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搭建更广阔的商业合作平台,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助力天津滨海高新区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推动天津滨海高新区以及整个天津的产业发展。”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为陈旻君颁发“产业招商大使”荣誉聘书

  经过30年的发展,尚赫公司在各方面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也在国内外积累了广泛的资源,在发展的同时,持续以各种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此次陈旻君获得“产业招商大使”称号,更是体现了尚赫公司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实力。作为外资企业,尚赫更加了解地区经济招商引资的需求,不仅要走出去、引进来,更要有“朋友圈”、“推介人”,尚赫希望发挥自身的辐射带动作用,当好天津滨海高新区招商引资政策的“宣传员”、项目落地的“牵线人”。陈旻君说,未来会将世界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资源带回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商招商,为优质项目牵线搭桥,进一步发挥“产业招商大使”的作用,向世界宣传天津,与天津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天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