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台湾一医院多名护理师在震时用身体保护新生儿

发布时间:2024-04-27 21:16:48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4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花莲3日发生7.3级地震时全台多地都有大小不等的灾情发生。网络上流出一段监视器影片,在地震发生时,台湾一家医院妇产科的多名护理师立即将婴儿床拉离旁边玻璃窗户,并用身体护住新生儿,双手紧紧抓牢婴儿床,担心新生儿们受到惊吓或受伤。短短26秒的影片,让网友们纷纷为此举点赞。

  地震发生时,多名护理师用身体保护新生儿。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这段影片被网友发布在脸书群组,原帖作者表示:超暖!强震来时她们一直都在。影片发布后不到1小时的时间,已经有1万人以上点赞,千人分享,还有500多人留言。

  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留言表示:“谢谢辛苦的医护人员!”“用生命在保护他们,你们太伟大了”“感谢天使们的守护”“致敬!”“好人一切平安”“令人尊敬的白衣天使”“太感人了,有你们真好。”

【编辑:苏亦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