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执导的这部电影,“笑点”有哪些升级?

发布时间:2024-04-28 02:28:0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上官云)对于电影市场来说,春节档十分关键,眼下,在已经宣布定档的影片中,电影《飞驰人生 2》获得了不少关注。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29日,电影《飞驰人生 2》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该片编剧兼导演韩寒,演员沈腾、范丞丞、张本煜、孙艺洲、魏翔以及观众欢聚一堂,分享了合作趣事、“飞驰情结”等台前幕后故事,欢乐互动。

  电影《飞驰人生 2》由韩寒编剧并执导,沈腾、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领衔主演,魏翔、贾冰特别出演,郑恺友情出演。

  本次活动现场。片方供图

  韩寒表示,《飞驰人生 2》是一个老朋友和新朋友汇聚的团队,电影的故事、视听和笑点有着全面升级。他也透露,此次故事做了几版大纲和剧本方向,现在的版本沈腾很喜欢,“当时腾哥刚刚做完手术,还在康复阶段,一听也愿意过来,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沈腾坦言:“当导演跟我说完之后,我觉得真好,比第一部更好看。”他还笑称,这次是“以拍代养”。范丞丞自称是《飞驰人生》的粉丝,很激动能够参与到《飞驰人生 2》剧组大家庭,拍摄中获得很多快乐和感动。

  谈及此次回归饰演机械师记星,张本煜表示不仅“铁三角”默契依旧,包括摄影等幕后主创也都是再次合作,非常熟悉。

  孙艺洲表示,自己虽是新成员,但拍摄第一天就融入团队了。他介绍角色刘显德在驾驶方面非常弱,跟师父张驰之间反差很大,一个天一个地,由此制造出很多笑点。

  魏翔则很感谢韩寒把叶经理这个角色又给写回来,并回忆拍完第一部时导演曾说“有机会再给你写一个亦正亦邪的”,原以为是客气,结果导演当真就让叶经理在《飞驰人生 2》变成亦正亦邪了。

  主办方表示,此次北京发布会以“新年联欢会”为主题,全新曝光的“好运接龙”版海报颇为应景,主创们也集中爆发“喜剧人”属性,花式展开“联欢”互动。

  据悉,电影《飞驰人生 2》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完)

【编辑:田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