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商报》庆祝创刊18周年

发布时间:2024-04-27 15:52:58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社 多伦多11月10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商报》11月10日在多伦多举办晚会,庆祝创刊18周年。该报社长门宗伟表示,报社将不忘初心,坚守专业精神,继续以独特视角、准确报道为读者提供高品质新闻资讯,并打造综合性媒体平台。

  门宗伟表示,经过18年艰苦耕耘,《加拿大商报》与华人社区同呼吸、共成长,不断发展,在传媒平台上树立华人形象,争取华人权益,支持慈善公益,推进多元文化及种族和谐。未来报社将坚持出版传统报纸,满足读者需求。同时继续开展印刷业务,服务不同族裔客户;积极拓展活动统筹、策划、设计及市场推广等业务。

  他表示,18岁正是风华正茂。报社有信心与读者、客户一同继续打拼,将媒体使命传承下去。

11月10日,《加拿大商报》在多伦多举办晚会,庆祝创刊18周年。图为该报社长门宗伟(右一)、总经理苏淑华(左一)与出席活动的政界嘉宾共同为醒狮点睛。  中新社 记者 余瑞冬 摄

  作为加拿大重要的华文媒体之一,《加拿大商报》于2005年11月在多伦多创刊,经多年努力,已由立足多伦多的地区性报纸发展成为传播力覆盖加拿大多个主要城市,集纳传统报纸、新媒体网站、视频、社交媒体的媒体集团。因应转型,《加拿大商报》自2020年初将纸质日报改版为周报,坚持免费发行,并将报纸内容进一步聚焦于深度路线。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加联邦出口促进、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部长伍凤仪等致贺函。加联邦众议员蒋振宇、叶嘉丽,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列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市长及多位市议员及社区各界代表等到场致贺,称赞《加拿大商报》多年来在服务社区、传播资讯、促进跨文化交流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完)

【编辑:唐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