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兰连续四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发布时间:2024-04-28 04:49:14 来源: sp20240428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 2023年12月8日,卓越职场正式发布了最新年度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菲仕兰中国凭借在打造高信任度、高效能的职场文化方面的突出性和持续性,以及在可持续职场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认证。这也是菲仕兰中国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菲仕兰荣获“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认证

  同时,在全球知名专业服务机构怡安集团发布的“2023中国最佳ESG雇主榜单”中,菲仕兰凭借在企业可持续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3责任共赢雇主”单项奖。怡安以ESG为核心价值,表彰推动ESG实践、并致力于在提升员工体验与敬业度的基础上强化员工价值主张的企业。在同一天公布的《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的新增长年度榜单中,菲仕兰中国人力资源团队凭借在建设雇主品牌、打造可持续职场和推动业务成长方面的出色表现,入选“中国新增长·敏捷团队榜”。

  卓越职场研究机构是国际权威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30多年来,卓越职场在全球5大洲,超过90个国家协助企业、民间组织及政府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环境,并运用其专业知识、通过独有的测量和研究工具、比较基准、咨询、职场评估及认证计划来创造、保持及表扬出色的职场文化。自2012年起,卓越职场通过发布“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让不论规模和行业、只要是成功打造良好职场的顶尖机构都能获得认证,从而维持及提升大中华区的竞争力。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菲仕兰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业务持续稳健增长的同时,锚定可持续人才、可持续办公空间与可持续文化三大维度,打造了一个让员工有自豪感、成就感、归属感的可持续职场。”

【编辑:张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