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的一月,日子不好过

发布时间:2024-04-27 21:21:38 来源: sp20240427

  4:2险胜弱旅纽波特郡,曼联赛场内外都不痛快

  “红魔”的一月,日子不好过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红魔”费尽全部气力才以4:2击败第四级别球队纽波特郡,而在赛场外,拉什福德违反球队纪律也让主教练滕哈格十分头疼。本月,对于曼联来说是一段平静的日子,可是平静的背后隐藏着太多的无奈。

  进入今年1月后,曼联的赛程相对而言较为宽松,在本轮足总杯开始之前,他们仅仅踢了两场比赛,一场是足总杯第四轮2:0胜维冈竞技,另一场是英超2:2平热刺。球员似乎得到了休息,状态看似有些回升,但是与纽波特郡的足总杯第五轮,却彻底将“红魔”打回了原形。

  本场比赛对曼联而言应该轻松得像打训练赛一样,毕竟对手是一支连英乙都快保不住的超级弱旅。更何况经过十余天的休整,曼联倒是兵强马壮,可以用最强阵容来对付这支看似弱小的对手。

  比赛刚开始7分钟,安东尼就助攻B费首开纪录,曼联获得一个良好的开局。6分钟后,梅努将比分扩大为2:0。一场大胜看上去即将到来,但是纽波特郡有股不服输的劲儿,他们在上半场后半段和下半场刚开始时连进两球,竟然扳平了比分。

  这就是现在的曼联,连一场强弱对比如此明显的比赛都要制造出悬念,让众多“红魔”球迷感到失望。好在第68分钟时,曼联边后卫卢克·肖一脚劲射击中门框,安东尼抓住机会补射得手,反超了比分。

  这竟然是安东尼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一名曾经身价过亿的边锋,打出这样的成绩,也就只有在曼联能够做到。

  最终,曼联凭借霍伊伦的终场前进球锁定了4:2的胜局。整场比赛纽波特郡不落下风,一共有16次射门,射正6次,他们值得昂首离开球场。

  好不容易摆平纽波特郡,滕哈格又要为处理球队内部事务而头疼。该队前锋拉什福德近期闲来生事,连续两天深夜去娱乐场所消遣,之后又称病缺席曼联的队内训练,这让滕哈格大为恼火,决定先对其罚款65万英镑,相当于这名球员的两周薪水。

  滕哈格向来以从严治军著称,对弟子一直颇为严厉,并且严禁球员挑战自己的底线。

  上赛季,C罗因为不愿替补上场而被滕哈格罚款加禁赛,本赛季又有桑乔抱怨打不上主力而被滕哈格下放到青年队,这些球员从内心还是想踢球,想踢好球的,就这样滕哈格还把他们彻底打入冷宫,更何况拉什福德这种违反球队纪律并自暴自弃的行为呢?

  也许更严厉的惩罚还等着他,不过曼联的内部自滕哈格入主后一直没有消停过,也该引起整个俱乐部高层的深思了。

  齐鲁晚报记者 尹成君 【编辑:李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