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拼车体验再升级,上线拼友头像功能,“催一催”更快出发

发布时间:2024-04-28 04:06:23 来源: sp20240428

  为了给拼车用户提供更轻松自在的拼车体验,滴滴拼车近日正式上线“拼友头像”功能。用户在拼车行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一键佩戴自己的拼友头像。本次共上线10款不同状态的头像,让拼车旅程更轻松。

  如果用户在拼车时想要开启勿扰模式,可选择“我想静静”头像,该头像将展现给同一拼车行程的用户。此外,还有“我不挤你”“乖巧”“社恐”等状态表达。同行拼友可以通过点击查看拼友头像,了解拼友状态,共同营造拼座友好的车内氛围。“不迟到”“叫车快”“顺路”等更多拼友头像,随着用户打拼车可逐一解锁。

  除了上线拼友头像,滴滴拼车近期也推出多个提升用户拼车乘车体验的举措,比如拼车“催一催”功能。

  如果偶遇拼友在提示时间内还未上车的情况,不妨试一试点击行程页面上的“催一催”按钮,同行拼友即会收到一个请尽快上车的消息提醒,给不便直接表达的拼友提供了一个轻松的表达方式。

  为了进一步保障拼友的乘车体验,共同营造良好的拼车乘车环境,滴滴拼车还发布了《滴滴拼车乘客守则》,倡导拼友在拼车时需要及时到达上车地点,按照发单人数按点上车,不随意更改拼车规划路线以及接受系统规划的拼友接送顺序。(央广网)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