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棱湖2023中俄山地半程马拉松比赛开跑

发布时间:2024-04-28 00:06:10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牡丹江10月15日电 (记者 姜辉)15日,由黑龙江省穆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俄山地半程马拉松比赛在穆棱湖畔举行,共有来自中俄两国的2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10月15日,穆棱湖2023中俄山地半程马拉松在穆棱开跑。穆棱市委宣传部供图

  9时,随着发令枪响,全体马拉松运动员起步开跑,一路途经穆棱湖环湖公路,赏秋日群山美景,望身旁秋水波光,在山水相依的优美自然生态环境中感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乐趣,选手们以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完成比赛,展现了马拉松爱好者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穆棱湖2023中俄山地半程马拉松比赛参赛选手到达终点。穆棱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田径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国际男、女组别录取前3名,国内男、女组别录取前15名。

  经过激烈角逐,国际男子组第一名由TKACHEV SERGEI特卡乔夫·谢尔盖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由瓦莱里娅 ZHAVORONKOVA VALERIIA获得;国内男子组第一名由范斌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由陈庆凤获得。

穆棱湖2023中俄山地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上台领奖。穆棱市委宣传部供图

  为保障此次比赛圆满举办,穆棱市100余名志愿者投身到赛道指引、秩序维护、运动员服务、医疗救护及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中,他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彰显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此次活动的另一道美丽风景线。(完)

【编辑:田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