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发布会暨年度环保成果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6 15:25:48 来源: sp20240426

  10月25日,窝爱地球与wǒ同行·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发布会暨年度环保成果报告会在北京圆满举办。燕之屋经过潜心研发与改良升级,重磅发布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营养、更环保的燕窝滋养新体验,并发出“窝爱地球与wǒ同行”的环保口号,呼吁更多同路人携手共建美丽地球。

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发布会暨年度环保成果报告会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始终致力于把“美与健康”带进更多用户的生活,同时重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自觉响应国家“双碳”号召,不断探索绿色发展创新路径。去年十月,燕之屋融合高质量燕窝滋养与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创新推出115℃鲜鲜炖燕窝环保款,以实际行动减少环境污染与碳排放,真正做到“地球不碳气·环保鲜出力”。

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图片仅为广告创意,具体以实物为准)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燕窝分会会长王强从行业发展角度对燕之屋表示赞许,燕之屋是一个非常有长期目标的企业,25年来,始终坚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燕窝产品,在推动燕窝科研以及燕窝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成为燕窝行业的知名品牌。

  燕之屋副董事长郑文滨也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身为社会的一份子,燕之屋自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施节能减排,打造低碳可回收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绿水青山的建设,守护生态和谐。未来燕之屋也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燕之屋副董事长郑文滨发表致辞

  燕之屋坚持“高品质产品路线”与“公益环保事业”齐头并进,携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从“新”出发,焕新绿色发展之路。

  据悉,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原料甄选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颠覆性创新115℃锁鲜工艺,灭菌更安全,不仅实现常温储存,更充分萃取燕窝营养,燕窝酸营养(消化率)达1.8倍。此次新品发布会,燕之屋特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食品胶体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芳在现场为嘉宾们介绍炖煮温度对即食燕窝的安全性、口感和营养价值的影响,为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的高营养价值提供了科学明证。

  燕之屋秉承“因爱而生,用爱滋养”的企业理念,大力倡导健康高品质生活理念,将低碳环保融入燕窝制造,赋能美好生活。燕之屋新一代鲜炖燕窝包装上采用可塑性强、循环效率高的甘蔗渣环保材质制作内托,实现资源再利用。同时,包装体积大幅度缩小,节约包材用料与运输途中的能源损耗,方便用户拿取,真正做到环保生产。

  燕之屋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受到越来越多环保同行者的青睐和支持。约减少2576.90吨二氧化碳当量的环保战绩,正是燕之屋携手消费者共同打造的理想成果。燕之屋副总经理、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良杰曾表示,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燕之屋希望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持续牵引产业链各方共建低碳社会。未来将从加强绿色生产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广绿色消费理念、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