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2024年美国总统参选人斯科特宣布退出竞选

发布时间:2024-04-28 01:35:0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2024年美国总统参选人蒂姆·斯科特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据报道,斯科特12日在参加一档夜间节目时突然宣布了该消息。他的这一决定出乎外界意料,也让其工作人员感到震惊。就在斯科特宣布退选的13分钟前,他的竞选团队还在呼吁支持者捐款。

报道称,斯科特宣布退出前,他和共和党的其他参选人都还在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竞争中挣扎。尽管面临4项刑事起诉和一系列其他法律挑战,特朗普在民意调查中遥遥领先于他的竞争对手。

报道介绍,这位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5月宣布了自己的竞选计划。斯科特是自10月底以来第二个退出竞选的主要参选人。美国前副总统彭斯早些时候停止了自己的竞选活动,并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共和党犹太人联盟集会上宣布:“现在不是我的时代。”

斯科特还称,他不会立即选择支持其他共和党参选者。据报道,他也排除了与其他人搭档,寻求担任副总统的可能性。他说,“二号位置从来没有在我这次竞选的任务清单上,当然现在也不在。”

(责编:林凡巽、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