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刚果(布)布拉柴维尔商务中心落成

发布时间:2024-04-27 22:04:37 来源: sp20240427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10月24日电(记者史彧)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布拉柴维尔商务中心项目23日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落成仪式。刚果(布)总统萨苏出席仪式并剪彩,中国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仪式。

刚果(布)领土整治、基础设施和道路养护国务部长布亚在致辞中高度称赞项目工程质量,认为项目充分展示了“刚中合作活力”。他说,布拉柴维尔商务中心将成为城市又一道靓丽风景线,并为该国人民带来大量就业机会。

今年9月,萨苏在视察项目时曾表示,布拉柴维尔商务中心项目是刚中两国友谊的力证,为其他刚中合作项目发挥示范作用。

布拉柴维尔商务中心由北京建工集团刚果分公司承建,于2015年正式开工。项目坐落于布拉柴维尔姆皮拉区,包含两座塔楼,其中一座为30层酒店及其相关配套用房,另一座为办公写字楼。

(责编:苏缨翔、崔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