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研考昨日开考 高校这些举措让考生“暖身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4-04-28 05:16:00 来源: sp20240428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昨天开考。各地高校通过各种形式的“暖心”举措,在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让考生“暖身又暖心”。

  在湖南中南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校方考虑到低温天气对学生备考的不利影响,将教学楼、图书馆的空调全部开放,保证考生自习区域的温度能够控制在20℃左右。

  大连理工大学组织人员及时清扫学生宿舍区到教学楼的道路,同时各个院系还为考生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温暖礼包,里面有携带方便的暖宝宝,还有考研文具套装和辅导员老师的祝福卡片等小礼物。

  同样为考生准备礼包的还有甘肃西北师范大学,礼包里装有薯片等各种小零食和水果,为紧张复习中的考研学子带来一份暖心的祝福。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 高元震:代表着学校老师们对我们的关爱和支持,也希望今年我们考研学子都可以在考研过程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从12月18日开始连续六天,安徽师范大学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暖心夜宵,希望可以为同学们补充营养,缓解备考压力。

  每天晚上9点至11点,同学们可以在食堂领取一份包含暖心汤、点心和鸡蛋的营养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