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球星挑战赛:陈梦/王曼昱半决赛将遇队友 双打4强全部产生

发布时间:2024-04-28 01:07:53 来源: sp20240428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1月11日,WTT球星挑战赛在多哈继续进行,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4强全部产生,男女单打也进行了部分1/16决赛。

混双1/4决赛中,现世界排名一的王楚钦/孙颖莎3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比赛中王楚钦和孙颖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整场比赛仅让对手拿到8分。接下来的半决赛,王楚钦/孙颖莎将迎战韩国组合张禹珍/田志希,后者在1/4决赛中3比2险胜队友林钟勋/申裕斌。

另外一场1/4决赛,林诗栋/蒯曼3比0战胜了队友林高远/王曼昱,半决赛将在林诗栋/蒯曼和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之间进行。

男双1/4决赛,梁靖崑/袁励岑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城,击败了日本组合户上隼辅/松岛辉空,晋级4强。半决赛,梁靖崑/袁励岑将对阵另一对日本组合张本智和/篠塚大登,后者在1/4决赛中3比0淘汰了林高远/林诗栋。

马龙和王楚钦在1/4决赛中直落三局淘汰了新加坡组合郭勇/冯耀恩,马龙/王楚钦将与安宰贤/张禹珍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女双方面,张瑞/蒯曼0比3不敌跨国组合波尔卡诺/斯佐科斯,止步8强。陈梦/王曼昱3比0淘汰了罗马尼亚组合萨马拉/德拉戈曼,陈幸同/钱天一也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跨国组合马特洛娃/巴拉佐娃。这样,两对国乒组合将在半决赛中直接相遇。

单打比赛结束了部分1/16决赛的争夺。男单比赛,周启豪2比3惜败于德国选手邱党。另外两场对决,梁靖崑直落三局战胜了日本选手篠塚大登,林诗栋也以3比0击败了丹麦选手林德.。

女单比赛,国乒出战的4名选手均顺利晋级8强。陈幸同3比0胜罗马尼亚选手迪亚克努,钱天一3比0胜法国选手帕瓦德,王艺迪也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泰国选手帕拉南,孙颖莎3比0战胜了长崎美柚。

 

(责编:杨曦、吕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