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附近发生严重车祸致四名中国留学生身亡

发布时间:2024-04-28 15:23:2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社 多伦多11月26日电 (记者 余瑞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11月26日发布消息,证实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附近发生的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中,4名中国留学生身亡。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向安大略省警方核实情况;同时迅速与有关留学生家属取得联系。受正在外出差的丛培武大使委托,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11月25日晚,在多伦多以北约2个半小时车程的亨茨维尔(Huntsville)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其中西行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内4名年龄介于15岁至17岁之间的青少年在现场被宣布不治。与之相撞的东行SUV的42岁女性驾驶者被送往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警方在调查期间一度将相关路段封闭数小时。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表示,目前正持续跟踪事件进展,全力妥善处理有关后续事宜,同时提醒在加中国留学生关注交通安全。(完) 【编辑:张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