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停火协议延长两天!联合国秘书长:局势现“一丝希望”

发布时间:2024-04-27 19:23:57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1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达成的临时停火协议将延长两天。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是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临时停火协议生效的第四天,哈马斯表示已成达协议,将临时停火延长48小时。

  路透社称,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和一名白宫官员已证实达成延长协议。以色列方面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7日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以色列和哈马斯同意延长临时停火协议两天,为加沙局势带来了“一丝希望”。

  27日,以色列军方表示,加沙地带临时停火期间第四批获释的11名以方人员已抵达以色列。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日上午7时,哈马斯和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停火协议正式生效,停火为期4天。 【编辑:张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