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客 人气“爆棚”规模升级

发布时间:2024-04-28 15:15:5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哈尔滨12月17日电 (记者 王琳)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17日迎客。今冬,该景区规模为历届最大,线上线下人气“爆棚”。

  2023年,哈尔滨成功申办2025年亚冬会,本届冰雪大世界的主题为“龙腾冰雪逐梦亚冬”,将亚冬会与黑龙江的地域文化和冰雪文化有机融合,为中外游客打造一座集艺术、文化、演艺、建筑、活动、体育于一体的世界级冰雪乐园。

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塔“冰雪之冠”景观 赵宇航 摄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占地面积81万平方米,用冰量和用雪量共25万立方米,为历届规模之最。园区共设“炫彩世界”“嗨玩现场”“燃动乐园”三大分区,超级冰滑梯全新升级,滑道由8条增至14条,最长滑道达521米。

17日,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首批游客 赵宇航 摄

  相较于往届,今冬的冰雪大世界景观更美、亮点更多,打造“龙腾之韵”光影秀、“雪映流光”投影秀、冰钢琴等七大景观亮点;滑雪体验区、雪花摩天轮、冰雪欢乐汇、冰雪汽车芭蕾秀等八大网红爆点。

全新升级的超级冰滑梯亮相 最长滑道521米 赵宇航 摄

  历届的热门演出“哈冰秀”强势回归,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等12个国家的50位优秀演员献上高难度冰上演艺。契合当下出行理念的房车营地焕新升级,打造集吃、住、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验营地。

小朋友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冰滑梯 赵宇航 摄

  当晚,景区户外气温-27℃,游客们在严寒天气中畅玩。在梦想大舞台前,网红主持人“左右哥”喊起“左脚右脚”的口号,游客们伴随节奏在冰天雪地中劲歌热舞。

大批游客在梦想大舞台劲歌热舞  赵宇航 摄

  采冰、建造、试开园、正式开园,每个环节都牵动无数游客的关注,成为今冬冰雪旅游的大热门。流光溢彩的冰雪景观,巧夺天工的冰雪雕塑,热火朝天的冰雪娱乐,令世界各国游客向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完)

【编辑:唐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