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臂击打对方球员面部,林嘉豪停赛4场+罚款4万

发布时间:2024-04-28 05:41:0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4月5日电 中国足协5日公布了关于对无锡吴钩足球俱乐部队球员林嘉豪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林嘉豪因实施暴力行为,用手臂击打对方球员面部,他被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

  在3月31日进行的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广西平果哈嘹主场1:0战胜无锡吴钩。比赛第82分钟出现争议一幕,慢镜头显示,广西队外援乔瓦尼在禁区边缘被无锡队球员林嘉豪击倒,但当值主裁判并未处罚林嘉豪,反给乔瓦尼出示黄牌。由于后者此前已身背一张黄牌,因此被罚下场。

  针对此判罚,中国足协前日已公布足球职业联赛裁判评议组的认定结果。评议组一致认为,无锡吴钩5号球员林嘉豪的目的不在于争抢球,使用手臂故意击打对方球员面部,构成暴力行为,应予红牌罚令出场,临场裁判员漏判犯规、漏判红牌的决定属错误判罚。

  中国足协在今日公布的处罚决定中表示,林嘉豪实施暴力行为,用手臂击打对方球员面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他因此被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

  中国足协还表示,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完)

【编辑:黄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