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开赛在即 赛事保障工作已就绪

发布时间:2024-04-28 12:55:24 来源: sp20240428

  明天(11月30日),2023-2024赛季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比赛,将在首钢滑雪大跳台“雪飞天”开赛。目前,场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参赛运动员已正式开始官方训练。

  28日、29日这两天为赛前官方训练时间,28日下午,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开始在赛道上适应场地。

  挪威单板滑雪大跳台选手 辛德: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来北京参加大跳台。这里太棒了,动力装置和整个结构,一切都做得很好。

  德国单板滑雪大跳台选手 诺亚:我之前去过很多大跳台,这里脱颖而出。

  据介绍,本次世界杯赛事共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66名运动员参与,我国将有9名选手参赛。

  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120名赛会志愿者已陆续上岗。

  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组委会志愿者组负责人 罗一飞:这次志愿者招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我们招募了一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事志愿者,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把之前大型赛事服务的经验带到本次的比赛中,圆满完成好本次世界杯的服务保障工作。(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房家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