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进博会)施耐德电气执行副总裁尹正:“中国中心”战略坚定深耕中国雄心

发布时间:2024-04-20 07:56:54 来源: sp20240420

   中新网 上海11月9日电 (王梦瑶)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施耐德电气展示多项“中国中心”战略成果。施耐德电气执行副总裁、中国及东亚区总裁尹正接受 中新社 记者采访时表示,施耐德六赴进博,不仅展示了领先技术成果,更坚定了深耕中国的战略雄心。

  进博会是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开放的重要窗口,更是全球企业展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尹正向记者介绍,进入中国36年来,公司已经形成了“中国中心”战略,并将“中国中心”的战略创新成果带到了这一世界级平台上,以“零碳城市”为主题,与各界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强化合作,为中国产业加快迈向数字化与绿色低碳的“双转型”注入强劲动能。

11月7日,观众在施耐德电气展台参观零碳城市沙盘。  中新社 记者 田雨昊 摄

  当前,中国产业正面临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的挑战,数字化与绿色低碳“双转型”已成为区域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关键路径。本届进博会,施耐德电气展示了多项绿色发展创新成果,带来升级后的“零碳城市”愿景,通过“未来工业”与“绿色能源”领域创新,呈现14个行业的70多种零碳应用场景,为城市的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双转型”提供战略思路和技术支持。

  据悉,施耐德电气已与来自能源、制造、商建等各行业的3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尹正表示:“进博会是共享发展成果、共谋发展机遇的全球舞台。施耐德电气连续六年赴约,每一年我们都带来了最卓越的创新,也体验到产业的升级变化,更收获了不断成长的‘朋友圈’。”

  “作为‘双转型’的践行者与赋能者,我们不仅展示了领先技术成果,更坚定了深耕中国的战略雄心”,尹正表示。“未来,施耐德电气将在‘中国中心’的战略指引下,为中国产业‘双转型’带来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完)

【编辑:邵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