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谷歌公司一名员工被控谋杀妻子

发布时间:2024-04-26 07:30:06 来源: sp20240426

   中新社 旧金山1月19日电 美国北加州圣克拉拉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当地时间19日说,警方16日逮捕了居住在当地的27岁男子Liren Chen,其被控谋杀妻子。谷歌公司19日向美国媒体证实,嫌疑人及受害者均为该公司员工。

  圣克拉拉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16日11时左右,警察前往当地一处住宅进行安全查看。嫌疑人的一位熟人告诉抵达现场的警察,Chen拒绝接电话或开门,可以看到他在家里,“一动不动地跪在地上,双手举在空中,眼神茫然”。

  声明称,警察进入住宅,将嫌疑人逮捕,其右手严重肿胀且呈紫色,衣服、腿、胳膊和手上都有血迹,胳膊上有抓痕。警察在卧室地板上发现了已故受害者,她的头部遭受严重钝器伤害。

  Chen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牢狱之灾。因为还在住院,对他的提审已被推迟一次,并且可能再次推迟。

  《旧金山纪事报》19日报道称,谷歌一名发言人证实,Chen及其妻子都是该公司员工。谷歌表示,对受害者的遭遇感到震惊和深深的悲痛,公司将努力为她的家人以及正在处理该悲惨消息的同事提供支持。(完) 【编辑:王琴】